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肇庆分行 > 分行动态
我行胡优华行长助理赴肇庆分行开展公司业务宣讲与工作调研
时间: 2019-04-02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我行胡优华行长助理一行赴肇庆分行开展公司业务宣讲与工作调研。肇庆分行班子成员,公司条线、风险管理部及相关部门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肇庆分行负责人邓耀明汇报了分行对公条线经营现状、业务储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总行公司条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了肇庆分行2018年经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宣讲我行对公条线最新政策和产品,指导分行明确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营销方向。胡优华行长助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行公司条线取得的成绩,为做好分行下阶段公司条线营销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点拓展政府类存款,做大存款基数,不断压降分行存贷比。二是落实差异化经营思路,将普惠金融作为重要经营方向,以点筹网平台合作商户授信工作为突破口,确保将普惠金融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充分抓住肇庆在大湾区建设中的后发优势,紧跟肇庆经济金融发展步伐,重点拓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绿色金融、乡村建设等项目。四是严防信贷风险,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做好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

下阶段,肇庆分行对公业务条线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各项工作部署,在将基础营销工作做实的基础上,做出特色,打造差异化经营模式,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总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肇庆分行 訾军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