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肇庆分行 > 分行动态
肇庆分行合作共建的肇庆市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时间: 2019-04-02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23日,肇庆市乡村振兴学院在肇庆市鼎湖区揭牌。该学院由肇庆市委、市政府牵头组建,广州银行肇庆分行等八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共建。该学院将打造国内一流的乡村振兴综合性人才培育、项目对接、科研成果基地。

肇庆市乡村振兴学院与广东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多家知名公司团队建立了合作关系,聘请温铁军、郑稼和等数十位全国三农领域著名专家担任特聘顾问,并与肇庆多家政府部门、媒体单位及金融机构建立了共建关系。致力于打造乡村振兴高端智库,为区域乡村振兴提供规划支持和资源共享平台。

肇庆分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2018年11月份以来,先后成功协办首届“西江金融论坛”,协助总行主办2018广东省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贡柑开采节,与深圳点筹网合作,给予点筹网平台商户优惠利率的信贷支持,支持农企农户做大做强。与德庆县人民政府签署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德庆县重点项目提供不超过50亿元的乡村振兴金融信贷支持。目前,肇庆分行正组建小微专营团队。

下阶段,肇庆分行将以创新产品和高效服务有效对接乡村各项金融需求,重点支持现代农业、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项目,努力打造生态农业专业分行。(肇庆分行 訾军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