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南沙分行 > 分行动态
总行公司业务条线到南沙分行进行产品宣传和业务推广
时间: 2018-04-07
【字体:
【打印】

 

43日,总行行长助理胡优华带领公司业务条线到南沙分行进行产品宣传和业务推广,总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产品流程部负责人陪同,南沙分行行领导、派驻风险总监、各经营单位负责人、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和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在产品宣传和业务推广会上,胡优华行长助理就总行2018年公司条线工作计划及发展方向做出指示,他指出,一是紧盯市场,清晰业务发展方向,明确今年业务重点;二是要调整客户结构,做好客户分类,保持合理结构;三是盘活资产资源,注重收益水平,提高存款结算量。总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产品流程部依次针对分行对公业务发展具体情况进行剖析指导,围绕战略客户拓展计划、客户差异化的定价策略、N+X+N供应链融资模式、“三旧改造”等业务领域,为分行发展查短板、谋思路、出实招、求创新。

此外,胡行助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广东近洋港口经营有限公司和广州金港国际汽车有限公司,了解近洋港口码头建设和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发展情况,参观了平行进口汽车码头,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阶段,南沙分行将坚持存款立行战略,按照总行发展思路,结合自贸区特色,大力发展村镇存款、港口物流、跨境电商、三旧改造和平行进口汽车等业务,不断优化客户结构,盘活客户资产,力抓客户后评价,夯实客户基础,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全面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