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南沙分行 > 分行动态
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子励拜会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
时间: 2018-03-19
【字体:
【打印】

 

    316日,我行董事长黄子励前往南沙区拜会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并进行交流座谈。我行副行长李亚光、行长助理胡优华、公司金融部、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及南沙分行负责人陪同。

黄子励董事长首先向蔡朝林书记汇报了我行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增资扩股、优化股权的进展情况,表示我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沙区开发建设,为南沙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希望区政府在区内重点项目、信用卡业务以及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蔡朝林书记对广州银行一直以来对南沙区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南沙区的经济发展、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加大对金融持牌机构的优惠政策,表示将继续支持广州银行的业务发展,希望广州银行抓住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会,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南沙区开发建设,加大金融创新的步伐,在智慧银行、直销银行和创投联盟等项目上,优先考虑在南沙区设立总部,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