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江门分行 > 市场活动
卓华行长助理拜访江门市政府领导开展“感知之行”专项活动
时间: 2018-08-16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感谢地方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对我行的支持,总行卓华行长助理率队前往江门分行开展感知之行专项活动总行普惠金融部、智慧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分行行领导陪同。

    卓华行长助理一行首先拜访了江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江门市财政局、江门市金融局、江门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的负责人参与了会谈。他表示,这次“感知之行”拜访旨在感谢江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介绍了我行近期经营发展情况。会上,许晓雄常委就广州银行对江门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江门经济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广州银行在深化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城市更新、交通设施、新能源材料、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要求与会的政府部门就会谈的内容与我行做好工作对接,探索更多合作路径。卓华行长助理表示,广州银行将加大对江门分行的支持力度,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投融资服务,为江门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江门市政府对广州银行给予更多支持。

    随后,卓华行长助理一行拜访江门银监分局李向明局长、中国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简锦恩行长,感谢监管机构对广州银行的支持和业务指导。会上,监管机构对分行坚守谨慎经营表现赞赏,同时建议我行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利用江门政府提出的数字政府、信用政府平台数据,创新数字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和市民。

    活动期间,分行侯泽雄行长汇报了分行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及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卓华行长助理听取汇报后,对分行的工作表示肯定。卓华行长助理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分行要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工作部署,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进分行经营效益稳中提质,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下阶段,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总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银行”的目标,以“二次转型”战略为引擎,推进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