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江门分行 > 分行动态
江门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参观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8-16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江门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参观教育活动。

    628日下午,分行一行28人首先来到开平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明贤余忠襄公祠、余靖纪念室,学习北宋名臣余靖为官清廉、刚正不阿的精神风范,感悟余靖“清、公、勤、明、和、慎”的“从政六箴”,启迪心灵,同时感受厚重的历史底蕴与中西合璧的精美建筑艺术。随后,分行一行前往开平南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七壮士浴血奋战七昼夜坚守阵地、重创日本侵略者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瞻仰了七壮士雕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晓历史、辨是非、知荣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