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江门分行 > 分行动态
江门分行举办“学党务 强本领 促发展”党建知识和产品知识竞赛
时间: 2018-08-16
【字体:
【打印】

  

    81日,江门分行举办学党务 强本领 促发展党建知识和产品知识竞赛,旨在促进自主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同时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分行全体员工分成四组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一场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的综合竞赛,设有“单枪匹马”必答题、“一站到底”团体赛、“同心协力”抢答赛、“知难而进”风险题和“场景模拟”加分赛等5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激烈抢答,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个人知识能手”奖项。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江门分行员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充分调动了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下阶段,江门分行将继续创新党建和业务培训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建和培训工作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