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惠州分行 > 市场活动
走进社区——惠州分行开展移动支付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8-27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普及移动支付金融知识,惠州分行组织辖内支行开展移动支付知识宣传工作。分行辖内网点工作人员分别走进惠城区润宇豪庭、惠阳区大润发缤纷购物广场和博罗县人民广场等地进行现场宣传。宣传当天,我分行工作人员用派发宣传折页的方式为到场群众讲解移动支付相关知识,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向现场群众普及移动支付使用知识,着重宣传移动支付安全知识,警惕诈骗陷阱、防范支付风险等内容,引导现场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随意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不随意连接公共场所陌生WIFI、对银行卡支付出现的异常情况提高警惕。

本次宣传活动较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了移动支付安全知识,引导客户安全使用支付产品和服务,提高了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