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佛山分行 > 重要公告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 2015-02-05
【字体:
【打印】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目前拥有102家机构网点,其中南京、深圳、佛山、中山、惠州、江门6家分行,肇庆分行即将开业。

    截至2013年末,广州银行资产总额3047亿元;资本充足率12.26%,核心资本充足率11.51%,拨备覆盖率超过300%,实现年利润40亿元。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入选广东纳税百强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践行奖、最佳服务中小企业银行、改革开放30年广州企业管理十大成就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广州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2年亚洲中小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一,连续荣登《The Banker》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

    佛山分行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现已开设分行营业部、南海、乐从、大沥、禅城五家支行网点,曾获“佛山市民最满意银行”、“最佳金融企业”、“最具成长性银行”、“佛山市纳税超1000万元企业”、“佛山市禅城区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未来五年,支行网点将覆盖佛山五区。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2015届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工作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及相关业务岗共20人

三、岗位要求:

   (一)2015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三)形象端庄,体检合格,无不良嗜好;

   (四)接受基层岗位锻炼,愿意从事银行业务岗位工作,服从岗位安排;

   (五)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应聘程序:

   (一)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公告栏点击“人才招聘”,下载《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应聘登记表》,并填写完整。 

   (二)填写以下表格:

姓名

性别

详细的教育经历(如:2008.09至2012.06、北京大学、经济学、全日制本科(第一学位)

成绩绩点

籍贯

家庭地址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手机

 

 

 

 

 

 

 

 

 

   (三)将《应聘登记表》及以上表格按以下格式,发送邮件至fs96699_2@126.com

     1、“邮件主题”及“应聘登记表文件名”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格式书写;

     2、将以上填写的表格粘贴于邮件正文;

     3、将“应聘登记表”作为邮件附件;

   (四)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