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佛山分行 > 分行动态
佛山分行行领导拜会佛山市南海区郑灿儒区长
时间: 2015-02-05
【字体:
【打印】

    11月6日上午,佛山分行顾广彩行长、秦巧青副行长一行拜会了佛山市南海区郑灿儒区长,洽谈政银合作事宜。

    顾广彩行长向郑灿儒区长重点介绍了佛山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及主要经营思路。他表示,佛山分行开业以来为佛山南海当地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公民职责,为佛山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下一步,佛山分行将继续强化政银、银企的合作力度。

    郑灿儒区长表示,南海区、镇各级政府将给予佛山分行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州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海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与政府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关系,为实现政银共赢、繁荣佛山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