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市场活动
东莞分行营业部顺利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
时间: 2019-06-03
【字体:
【打印】
 

 近日,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专项检查组到东莞分行开展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审查工作,分行行领导、财务会计部负责人、营业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陪同。

分行行领导详细介绍了分行发展情况及服务管理情况。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专项检查组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关于推进<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等国家标准实施工作的通知》中的《服务管理自评估表》及《网点自评估表》对分行进行了详细审查,并对分行管理层进行访谈。最终,分行的各方面工作获得了专项检查组的高度认可,分行营业部以997分的高分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

下阶段,东莞分行将再接再厉,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评价体系(CBSS1000 3.0)》要求,完善营业网点环境,提高各项服务技能,助力分行各营业网点打造星级网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