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市场活动
东莞分行成为东莞市公积金贷款业务受理行
时间: 2018-12-28
【字体:
【打印】
 

1228日,在东莞分行成立三周年之际,分行成为东莞市公积金贷款业务受理行,并于近日成功发放了第一笔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为市民提供更快捷、优质、全面的配套金融服务。

东莞分行成为东莞市公积金贷款业务受理行的消息一经发布,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社、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中国报道、腾讯新闻等主流媒体均发布相关新闻,进行正面报道,成功地推广了“广州银行”品牌,提升了我行“市民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三年来,东莞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跟全市各项战略部署,积极服务东莞市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东莞分行将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做好品牌宣传,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维护好、宣传好我行形象,助力我行更好更快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市民银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