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银行东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传递金融正能量
时间: 2023-10-20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传递金融正能量,东莞分行以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东莞分行宣传队伍走进东莞康怡护理院有限公司、虎门镇金州公园、南城街道第一国际商圈、麻涌镇童爱幼儿园、塘厦镇富康豪庭小区、常平镇丽景花园小区、茶山镇富盈香茶郡社区,向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商户、公园和商圈来往人员普及金融知识,本次活动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市场公平有序为目的,主要通过面对面讲解、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对近年来出台的金融惠民利民政策、非法金融活动常见的表现形式、消费者八项权益等知识进行解读,引导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提示消费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产品,树立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通过一系列宣传举措,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东莞分行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