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分行动态
东莞分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时间: 2019-04-01
【字体:
【打印】
 

近日,东莞分行通过四天的布署,配合公安机关成功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地公安机关对分行积极配合、反应迅速、沉着应对的专业处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及感谢。

315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客户杨某到分行营业部办理借记卡开卡业务,东莞市南城区公安机构民警根据我行的身份证联网核查系统提交的核查记录,识别到客户杨某为在逃犯罪嫌疑人,立即致电分行营业部要求配合抓捕,但客户已离开网点。

营业部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报营业部及综合部负责人和分管行领导,根据平时演练内容,细致分析,以客户业务未办结,影响卡片正常使用为由,要求客户重新回网点,但客户极为谨慎,几次答应的时间都迟迟不露面,过后又说再约。分行营业部沉着应对,从专业的业务角度来认真解说,经过多次电话沟通,让犯罪嫌疑人放下戒备,成功说服犯罪嫌疑人于319日上午返回网点。

为保证抓捕行动顺利进行且不惊扰到其他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319日当天,经过周密布署,大堂经理在客户来到网点后直接安排其在贵宾窗口“办理业务”,前台柜员巧妙延长客户等待时间,网点安保人员配合守在贵宾室门口,随后公安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抓拿归案。

下阶段,东莞分行将继续加强案防业务知识学习,确保安全运营,为分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