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分行动态
东莞分行开展三周年感恩活动
时间: 2019-04-02
【字体:
【打印】
 

近日,在东莞分行成立三周年之际,东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在东莞市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园开展“砥砺奋进 筑梦前行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主题感恩活动。

分行袁俊钊行长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分行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员工家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成绩提出了殷切期望。

活动中,大家分组比毅力、拼士气,组员彼此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认真参与每一个比赛项目,既考验了智力,又锻炼了体力,趣味十足,员工及家属都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参天大树再高也离不开树根的支持,分行三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员工们的努力,更离不开家属的支持。本次活动传递了我行“感恩”、“相伴”的理念,增强了员工努力、家属支持的良好氛围,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创造东莞分行美好的未来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