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支付结算 > 银行卡收单业务
银行卡收单业务
  产品简介
  银行卡收单业务,是指我行与特约商户签订支付服务协议书,在特约商户按约定成功受理支付交易后,为特约商户提供交易资金结算服务的行为,包括传统银行卡收单业务和移动支付收单业务。
 
  业务特色
  整合了银联POS刷卡、银联闪付、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等主流支付方式,涵盖“线下聚合收款”和“线上收银台”功能,为特约商户提供全渠道的支付受理服务。
 
  申办条件
  1.依法设立、从事合法经营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或其他组织。
  2.证件齐全,无重大违规违纪记录,在工商、税务、法律、人行及银联等部门不存在不良信息登记。
  3.可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