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支付结算 > 第三方支付
第三方支付

  客户将广州银行借记卡/信用卡与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进行绑定,选购商品进行支付时,无需再次登录银行支付网关,凭借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账号密码等验证进行在线支付。目前,我行开通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包括支付宝快捷(卡通)支付、财付通快捷支付、银联网上支付等。

 

  支付宝快捷(卡通)支付

  业务简介

  支付宝快捷(卡通)支付业务是我行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一款网上支付服务。客户签约时,系统将客户在支付宝网站申请的支付宝账户与借记卡/信用卡进行绑定。客户进行支付交易时,无需登录我行网上银行,直接登录支付宝账户,凭支付宝支付密码、动态口令或者数字证书等安全交易措施即可从绑定的借记卡/信用卡中直接支付款项或进行资金结算。

  开通流程

  1、客户可以通过我行渠道或者支付宝渠道绑定支付宝账号签约快捷(卡通)支付。

  2、绑定银行卡时,系统后台将通过校验银行卡卡号、户名、证件号、预留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等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客户签约提交的信息与银行预留信息一致时,即可完成银行卡的绑定。

  3、签约成功后,客户进行网上支付业务时,选择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凭支付宝支付密码进行支付。

 

  财付通快捷支付

  业务简介

  财付通快捷支付业务是我行与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财付通)合作推出的一款网上支付服务。客户签约时,系统将客户在财付通网站申请的财付通账户与借记卡/信用卡进行绑定。客户进行支付交易时,无需登录我行网上银行,直接登录财付通账户,凭财付通支付密码、动态口令或者数字证书等安全交易措施即可从绑定的借记卡/信用卡中直接支付款项或进行资金结算。

  开通流程

  1、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应用“微信钱包”、手机QQ应用“QQ钱包”或者财付通网站www.tenpay.com,通过添加银行卡的方式进行绑定开通财付通快捷支付。

  2、添加银行卡时,系统后台将通过校验银行卡卡号、户名、证件号、预留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等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客户在线提交的信息与柜台预留信息一致时,即可完成银行卡的绑定。

  3、签约成功后,客户进行网上支付业务时,选择财付通绑定的银行卡凭财付通支付密码进行支付。

 

  银联网上支付

  业务简介

  银联网上支付业务是我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网上支付服务,为客户提供网上交易、网上消费及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网上直销的在线支付服务。

  开通流程

  1、客户可以通过我行渠道或者银联渠道绑定我行借记卡/信用卡签约银联网上支付。

  2、绑定银行卡时,系统后台将通过校验银行卡卡号、户名、证件号、预留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等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客户签约提交的信息与银行预留信息一致时,即可完成银行卡的绑定。

  3、签约成功后,客户进行网上支付业务时,选择“银联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第三方支付安全提示

  1、进行网上支付业务时,请注意周边环境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2、请不要在网吧等公共网络环境下进行网上支付。

  3、为保障资金安全,请根据需要合理设置支付限额。

  4、请注意保管好账号、密码等私密信息。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