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银行卡 > 醒目仔卡
醒目仔卡
  “醒目仔”卡是广州银行专门为18周岁以下青少年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该卡除具有一卡通所有金融功能外,还可与监护人借记卡绑定,签约多种储蓄计划。让孩子领取属于自己的“醒目仔”卡,尝试掌握资金的使用权,不断积累理财规划经验。
 
  功能特色
  建立“亲子关联”,为“醒目仔”量身定制储蓄和消费计划
  “醒目仔”卡可与监护人名下的一张广州银行借记卡建立亲子关联。成功建立关联后,监护人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轻松实现与“醒目仔”账户资金互转,通过不同的转存方式,为“醒目仔”制定储蓄计划。
 
  零花钱计划——轻松存入,让孩子有规律使用零花钱
  监护人可通过广州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为孩子定制“零花钱计划”,按月或按季指定日期将固定金额转入孩子“醒目仔”借记卡活期账户,实现资金随存随取,让孩子有计划使用零花钱。
 
  成长计划——给孩子制定理财小计划,按月存入,到期支取
  监护人可通过广州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按月指定日期将固定金额转入孩子“醒目仔”借记卡零存整取账户,分期存入,到期后一次性支取本金和利息。通过签订成长计划,引导孩子制定理财小计划,可将孩子每月余下的零花钱存入该账户,让孩子从小养成理财习惯。
 
  美满人生计划——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习理财,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监护人可通过广州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选择按月、季或年的方式,约定日期将固定金额转入孩子“醒目仔”借记卡整存整取账户,轻松为孩子解决压岁钱问题,让孩子尝试用管理财富的方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定义交易限额——控制交易资金额度,引导孩子理智消费
  监护人可根据孩子日常需要,通过广州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制定“醒目仔”借记卡ATM每日累计取款限额和POS每日累计消费限额。由监护人控制孩子的交易资金额度,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引导孩子理智消费。
 
  优惠服务
  持“醒目仔”卡,您可享受以下优惠:
  •   免收开卡工本费
  •   免收银信通服务费
  •   免收卡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
  •   免收开立存款证明书手续费
  •   免收柜面跨行转账手续费
  •   免收每月境内前3笔ATM跨行取款手续费
 
  申领办法
  年满16周岁客户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广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领“醒目仔”卡;未满16周岁客户须由监护人代为申领,并提供本人及监护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监护证明文件。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