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银行卡 > 乡村振兴主题卡
乡村振兴主题卡

  乡村振兴主题卡是我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金融服务三农使命,面向农户、专业大户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涉农经济主体成员发行的借记IC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消费、理财、代收付等金融功能,同时可享受中国银联乡村振兴主题卡专属权益。

  

  优惠服务

  持乡村振兴主题卡,您可享受以下优惠:

  • 免收开卡工本费
  • 免收银行卡年费
  • 免收银信通服务费
  • 免收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跨行ATM取现手续费

 

  增值服务

  乡村振兴主题卡可享受中国银联乡村振兴主题卡权益,具体以中国银联各年度发布的权益为准。

  

  申领方式

  申领乡村振兴主题卡,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广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如有必要,申领人还应提供户口本或从事涉农经济主体单位的相关证件、介绍信等作为识别身份的辅助材料。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