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投资理财 > 基金代销业务
基金代销业务

  基金代销业务是指我行接受基金公司委托,按照委托代理协议办理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和赎回等业务。我行已与多家大型基金公司合作,基金品种丰富,您可通过我行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办理基金申购、认购或赎回业务。

  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省心省力 ,积少成多,复利增值 ,平均成本。基金定投具有控制风险的特点,是中长期投资的一种优先选择。具体产品信息详询我行营业网点。

 

  附件: 1.广州银行代销公募基金公示表(20240401更新)

             2.广州银行基金从业资格持证人员名单20240229

             3.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人权益须知

             4.关于我行基金申购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5.广州银行证券投资基金产品风险等级评级方法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