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定活两便储蓄存款
  产品简介

  定活两便储蓄存款是指客户在存款时,不约定存期,可以随时支取,利率随存期的长短而变化的储蓄存款。50元起存(仅限人民币),仅适用我行一卡通客户。

  

  产品特点

  兼具定期之利、活期之便,不受存取限制,方便客户理财。

  

  注意事项

  (一)客户提前支取本金,需全额支取。

  (二)存期不满三个月的,按天数计付活期利息;存期为三个月以上(含三个月),不满半年的,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整存整取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存期为半年以上(含半年),不满一年的,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整存整取六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存期在一年以上(含一年),无论存期多长,整个存期一律按支取日整存整取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定期存款利率折后低于活期存款利率的,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息。不分段计息。

  具体产品信息详询我行营业网点。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