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电子银行 > 自助设备
自助设备

   客户可以通过我行各种自助设备自行办理存款、取款、转账、IC卡电子现金圈存、活期转定期、购买理财和基金、自助缴费、自助签约、账务查询、补登存折、打印交易明细以及修改密码、查询网点和柜员机分布信息等业务。自助设备包括:存取款一体机、自动取款机、多媒体自助终端。

 

  功能特点
  1、服务范围广:适用于广州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存折储户和非广州银行储户。
  2、服务时间长:提供自助式、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的银行服务,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
  3、功能多又实用
  自动取款机提供查询、有卡取款、手机预约取款、转账、修改密码、IC卡电子现金圈存等功能。
  存取款一体机提供查询、有卡存款、无卡无折存款、有卡取款、手机预约取款、转账、修改密码、IC卡电子现金圈存等多项功能。
  多媒体自助终端提供账户查询、活期转定期、活期转天天利、活期转周周盈、存折补登、理财和基金购买、银信通签约、电信缴费、非税缴费等多项功能。
 
  申请方式
  除转账功能客户需要到柜台申请开通外,自助设备其他各类服务无需申请即可使用。
 
  安全提示
  1、使用自助设备请注意周边环境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2、操作完成请记得取卡、取现和凭条。
  3、不要轻信设备显示屏外任何告示、通知或张贴的字条。
  4、有任何疑问请到柜台咨询,或拨打客服电话96699(广东)400-83-96699(全国)。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