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电子银行 > 微信银行
微信银行
     广州银行微信银行是基于微信社交平台,利用其交互便利性,为我行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账户管理、投资理财、便民服务和金融相关的营销信息等服务的新型互联网移动金融平台。

 

  功能介绍
  1、借记卡
  为借记卡客户提供包含借记卡动账通知、余额/明细查询、投资理财、账户管理等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线上金融服务的需求。
  2、信用卡
  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我的账单、我的积分、我的额度、账单/消费分期、办卡/推荐办卡/办卡进度等金融服务。
  3、微生活
  为客户提供周边网点查询、微信取款、广银贷、智慧食堂、各类业务线上预约等便民服务,满足客户快速办理业务的需求。 
  
  办理流程

   1、进入微信APP,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广州银行”或“BANK-OF-GUANGZHO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成功添加我行微信银行公众号。

   2、点击“绑定”输入卡号、预留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和设置登录密码,验证通过后即可完成绑定。

微信银行 

  安全提示 

   1、请不要使用他人手机登录微信银行。 

   2、使用微信银行时注意周边环境的私密性。 

   3、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96699(广东) 400-83-96699(全国)。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