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市场 > 同业业务 > 票据交易
票据交易

  

    

票据转贴现

        票据转贴现是指卖出方将未到期的已贴现票据向买入方转让的交易行为。 

  

票据质押式回购

     票据质押式回购是指正回购方在将票据出质给逆回购方融入资金的同时,双方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由正回购方按约定金额向逆回购方返还资金、逆回购方向正回购方返还原出质票据的交易行为。 

 

票据买断式回购

       票据买断式回购是指正回购方将票据卖给逆回购方的同时,双方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正回购方再以约定价格从逆回购方买回票据的交易行为。 

 

票据再贴现质押式回购

   票据再贴现质押式回购是指将再贴现申请机构将商业汇票出质给人民银行融入资金的同时,双方约定在未来某一日期由再贴现申请机构按约定金额向人民银行返还资金、人民银行向再贴现申请机构返还原出质商业汇票的行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