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重要公告 > 服务公告
关于防范冒用我行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及金融诈骗的声明
时间: 2020-05-22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客户:

近期我行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行名义,自称是广州银行工作人员或广州银行合作机构,通过电话、微信或发送落款为广州银行的冒名短信等方式,实施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等非法行为。对此,我行声明如下:

1、我行个人信贷业务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官方渠道包括:广州银行官网(http://www.gzcb.com.cn)、“广州银行”APP、“广州银行”公众号。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虚假信息与我行无任何关系,请广大客户注意辨别真假、审慎决策,谨防风险。

2、我行在提供个人贷款服务过程中,不会在放款前向客户收取中介费、手续费、佣金等额外费用。敬请广大客户认清服务主体,如对我行相关金融服务有任何疑问或问题,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6699(广东)、400-83-96699(全国),或前往我行营业网点详询工作人员。

3、对于冒用我行名义实施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的行为,我行将坚决采取相关法律行动,维护自身和消费者权益。对实施非法行为的单位或个人,我行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声明!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522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