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正式推出“乡村振兴主题卡”
时间: 2023-03-31
【字体:
【打印】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广州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携手正式推出“乡村振兴主题卡”,为农户、专业大户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涉农经济主体提供便捷的支付、贷款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

  本次发行“乡村振兴主题卡”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创新金融支农产品和服务”重要举措,是推进农村地区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手段。该主题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消费、理财、代收付等金融功能,全方位满足农村地区相关主体的农村信贷、消费、手机闪付等金融需求。同时,该卡可享受乡村振兴主题卡专属权益,免收新开卡工本费、卡年费、银信通服务费、ATM跨行取现手续等多项费用。此外,卡片搭配银联云闪付APP使用,享受中国银联乡村振兴主题卡权益,如“涉农意外保险权益”“兴乡有礼动态权益”等。

  广州银行将以发行乡村振兴主题卡为契机,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持续发力为涉农经济主体提供更好的惠农、助农金融服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金融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