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上海票据交易所“优秀综合机构”等三项大奖
时间: 2023-03-03
【字体:
【打印】

  近日,上海票据交易所公布了2022年度评优结果(机构奖项),广州银行荣获“优秀综合业务机构”“优秀贴现业务机构”和“优秀交易业务机构”三项大奖。其中“优秀综合机构”奖授予综合评比优秀机构80名,广州银行已蝉联该奖项;“优秀交易业务机构”奖授予票据交易业务评比优秀机构20名,广州银行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优秀贴现业务机构”奖授予票据贴现业务评比优秀机构20名,广州银行首次获得。

  本次评优充分肯定了广州银行自2019年以来票据业务“一体化”改革经营成果,票据贴现和交易业务进入全国前20强,票据业务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城商行前30强。广州银行秉承“交易服务贴现、贴现服务客户”经营思路,通过做强票据交易,为实体企业票据融资降成本、提效率、优服务。2022年广州银行票据交易业务量首次突破2万亿,全国市场占比近3%,成为华南区域重要的票据做市商,票据贴现业务同比增长74.26%,华南区域排名前列,成为服务本土企业票据融资的主力军。

  未来,广州银行将继续以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通过票据业务有效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聚焦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绿色金融等战略新兴产业客群票据融资需求,提升票据业务综合竞争力,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