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连续五年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称号
时间: 2023-01-16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2年度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广州银行荣获“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核心交易商”。这是广州银行连续5年荣膺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彰显了显著的市场影响力。

  年度评优是交易中心根据银行间本币市场所有参与机构当年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鼓励和表彰先进的结果,是银行间本币市场行业公认的权威奖项。广州银行获此殊荣,代表着银行间本币市场中的表现获得了来自市场监管机构以及众多同业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我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的资金债券业务稳步发展,具有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银行间债券市场做市商、银行间利率债全品种承销商等业务资质,拥有一支严谨专业强、业务素质高的交易员团队,在资金债券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资金债券业务服务质效不断提升。2022年,广州银行加强对市场的研判与创新,主动应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变化,围绕现券交易、债券借贷、拆借、回购、同业存单发行等业务,保持较高的专业水准,在交易规模和市场活跃度等方面处于同行业前列,不断提升和夯实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成员地位。

  未来,广州银行将继续深耕银行间市场,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扩大广州银行金融市场的影响力,为银行间本币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