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2022年两项金誉奖
时间: 2022-06-22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第二届“金誉奖”评选活动成功举行,广州银行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表现,荣获“卓越资产管理城市商业银行”,同时“广州银行红棉理财鑫选固定期限196天C”理财产品荣获“优秀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

  自资管新规发布以来,广州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新规要求,以客户为中心,重塑净值型红棉理财品牌。广州银行红棉理财深耕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团队平均从业年限超7年,投研功底扎实,持续为投资者带来优质回报,目前产品规模超750亿。获奖产品“广州银行红棉理财鑫选固定期限196天C”是一款明星产品,该产品以稳健的投资策略和优异的产品表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现阶段规模已超过100亿。

  未来,广州银行将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继续加大理财产品创新力度,不断完善财富管理业务的服务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