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首笔境外外币债投资成功落地
时间: 2022-05-19
【字体:
【打印】
  518日,广州银成功落地首笔境外美元绿色投资,不仅实现广州银行境外美元资产投资零的突破,也精确贯彻落实广州银行“十四五”绿色金融战略规划。

  广州银行自去年6月开启境外外币债业务筹备工作,逐步完成行内外币债业务相关制度建设、系统优化升级、托管协议法审外聘、境外托管账户开立等准备工作,并和多家离岸中资金融机构建立交易对手关系境外外币债投资的成功落地,进一步拓宽了广州银行外币资金投资渠道,为广州银行后续吸收外币存款、增加外币结算等业务提供新抓手。

  未来,广州银将继续探索参与国际资本市场丰富外币债券投资品种最大化外币债券以投引存,以存增投”的联动效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银“十四五”战略规划,充分发挥立足湾区的总部优势坚持“对标一流”,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