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连续四年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称号
时间: 2022-01-04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简称“交易中心”)公布2021年度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广州银行荣获“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核心交易商”,这是广州银行连续四年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称号,充分彰显了广州银行在银行间本币市场的领先地位。

  年度评优是银行间本币市场行业公认的权威奖项,由交易中心根据参与机构当年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近年来,广州银行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的现券交易、债券借贷、拆借、回购、同业存单发行等各类业务,在交易量、交易品种、交易对手、市场参与度等多方面表现突出。2021年,金融市场业务继续稳步前进,累计交易量约13.2万亿元,不断提升和夯实银行间人民币市场核心成员地位。

  下阶段,广州银行将充分利用银行间市场,在继续做大做强现有业务的同时,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资金债券业务服务质效,增强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