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成功入选中央结算公司年度“优秀金融债发行机构”“自营结算100强”
时间: 2022-01-04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4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公布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广州银行从数千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优秀金融债发行机构”和“自营结算100强”。

  2021年,广州银行积极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逐步丰富债券市场业务交易品种,债券交易结算量快速提升,通过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金融债200亿元,债券业务发展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在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中,广州银行凭借活跃的市场参与度、良好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信用评级表现,成功入选“优秀金融债发行机构”和“自营结算100强”,进一步提升了在债券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

  下阶段,广州银行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进一步加强金融创新,持续提升债券投研能力,提高债券业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