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成功入选广州市第九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 2021-12-29
【字体:
【打印】
  近日,凭借较强的整体发展实力和创新人才队伍,广州银行成功入选广州市第九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为贯彻实施“广聚英才计划”,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培养平台建设,吸引集聚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第九批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在经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和公示后,广州银行成功入选广州市第九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近年来,广州银行秉承“广融天下、赢在未来”的宗旨,积极践行“诚信、稳健、精致、创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成立岭南金融研究院,旨在以服务全行创新发展为根本遵循,围绕监管政策、战略转型、业务发展等内外部金融创新课题,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专项研究,持续深入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新业务、新模式。

  下阶段,广州银行将培养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制度在推动企业创新和科技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银行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