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白云新城支行隆重开业
时间: 2021-04-01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上午,广州白云新城支行隆重开业。广州银行白云支行领导班子、广州白云新城支行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广州白云新城支行不仅是广州银行深耕本土的又一具体实践,为广州银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开启广州白云新城支行新的篇章,广州白云新城支行以此次开业为契机,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深耕本地市场,本地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贡献力量,为广州市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随后,广州银行白云支行领导班子、广州白云新城支行负责人共同为广州白云新城支行揭牌。

  下阶段,广州白云新城支行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以及务实的工作作风致力为地方政府、企业和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广州银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