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银跨境添喜报,奋力发展谱新篇
——广州银行成功当选广东自律机制新一届核心成员单位
时间: 2021-03-30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广东自律机制召开的2021年全体成员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上,广州银行成功当选为第二届核心成员单位,成为唯一入选的地方法人机构,并获得了“2020年度广东自律机制优秀成员奖”。

  作为广州地区地方法人机构,广州银行一直积极参与广东自律机制组织的各项工作,包括出台稳外贸措施、推动外汇政策宣导、服务湾区实体经济、提升贸易投融资便利化、为广东外汇市场发展献计献策等,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和广东自律机制的高度认可,此次当选也是对广州银行外汇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首家在中国(广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的银行金融机构,广州银行自主研发广银智慧窗口联通的案例入选2019年度广东银行业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优秀案例奖。此外,广州银行曾先后荣获“2018年度广东自律机制优秀实践成员奖”、“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宣传标语最具人气奖”、“自律机制跨境人民币知识竞答优秀奖”等。2020年,广州银行被指定为广东自律机制“同心智享2020·优化营商自律先行”专题活动的六家成员单位之一,并在“智汇E谈”线上分享专题活动中获得最佳作品奖。

  下阶段,广州银行将遵守外汇业务展业公约、履行核心成员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与其他核心成员单位一起,加强外汇管理政策及跨境人民币政策的宣导,提高外汇业务的自律性及执行力,携手促进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广东省涉外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