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汕头分行正式开业
时间: 2021-01-27
【字体:
【打印】
  

  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2021年1月27日,广州银行汕头分行正式开业。广州银行胡优华行长助理及特邀嘉宾客户出席了开业仪式。

  广州银行胡优华行长助理宣读丘斌董事长贺信。广州银行丘斌董事长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汕头分行筹备工作,希望广州银行汕头分行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州银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银行贡献力量。

  广州银行汕头分行郑文伟行长作开业致辞,对莅临开业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汕头作为广东东翼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打造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重要发展极中发挥重要作用,广州银行汕头分行将紧紧把握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努力成为广州银行区域化发展的标杆,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为汕头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广州银行胡优华行长助理及广州银行汕头分行郑文伟行长共同为分行揭牌。未来,广州银行汕头分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为汕头当地市民提供覆盖多元化、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为汕头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园区增值提效、构建高质量沿海产业带提供金融供给,助力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成为一家具有当地特色的精品银行。

  

                                                     

                                                                                         广州银行总行领导、汕头分行班子与特邀客户嘉宾合影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