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18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下午,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广州银行发展新篇章。 

 

  

 

  丘斌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落实高标准要求,金融赋能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作为广州本地金融机构,要持之以恒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全力以赴支持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广州地区分行及各中心支行要精准对接各区政府,积极主动为城市改造项目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注入金融活水、贡献金融力量。二是坚持高起点谋划,全面融入广州“十四五”战略规划。全行上下要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勇攀高峰,瞄准广州“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的行业、领域,着力洞察客群需求、优化服务质量、丰富特色产品,绘就广州银行发展蓝图,全面融入广州发展战略规划。三是促进高水平发展,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广州银行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二项制度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持续深入推动广州银行改革转型、创新发展,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将广州银行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精品上市银行。 

  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广州银行发展新局面,为广州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