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膺2020《当代金融家》“铁马-知名品牌中小银行”奖 
时间: 2020-12-22
【字体:
【打印】
  

  近日,聚焦“双循环背景下 中小银行变革之道”主题的(第九届)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铁马”中小银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在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的杰出贡献,广州银行荣膺“铁马-知名品牌中小银行”奖。

  “铁马中小银行”评选是《当代金融家》杂志社主办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推出基于中国银行业综合能力的评价指标和综合排名体系,通过多维度,准确、科学反映商业银行的市场价值,为商业银行提供自省标准,为业内提供认知参考。

  近年来,广州银行始终坚持诚信、稳健、精致、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脉搏共振,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聚焦实体经济,创新普惠小微服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加大地方重大项目支持,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围绕百姓民生,着力打造特色化创新服务方案,推动各项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紧跟数字经济潮流,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创新科技手段,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全面推进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未来,广州银行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树立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转换发展模式,致力于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成为城乡居民的财富管理专家、中小企业的成长伙伴、金融同业的合作纽带。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