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入选2020年城商行TOP10榜单
时间: 2020-12-28
【字体:
【打印】
  

  近日,2020“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广州银行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良好的风控能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从130多家城商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TOP10城商行。

  近年来,广州银行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战略部署,坚定成为地方发展的支持者,坚定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坚定成为百姓美好生活的助力者,逐步成长为一家经营业绩良好、综合实力强的商业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2020年以来,广州银行更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用心服务民生,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实现总体经营规模创新高,营业收入稳定增长。

  TOP10城商行由第一财经首次创设,通过对城商行的资产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流动性、资本充足情况等进行综合排序并最终评选出综合表现最突出的10家城商行。下阶段,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州银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奋力拼搏,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而努力奋斗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