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平台创新类优秀案例奖
时间: 2020-12-16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数字银行论坛及系列联动活动在深圳举行,广州银行与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统一收单+电子钱包”项目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平台创新类优秀案例奖。

  城投住房“统一收单+电子钱包”项目将银行II类账户输出到城投的城壹宜居平台(APP/公众号),为企业建设场景金融的账户体系,同时提供线上收银台,支持微信、银联、电子钱包等多种缴费方式,实现物业费、租金、停车费等生活住房场景的线上缴费,提升用户体验和企业运营效率。

  本次殊荣是对广州银行的金融场景建设能力的肯定,且有效宣传了广州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下阶段,广州银行将继续研发数字金融场景,推动广州银行在数字化趋势下的战略转型及业务发展。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