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林瑜 广州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时间: 2021-09-30
【字体:
【打印】

  

  我是林瑜,毕业于广东金融学院,2012年10月加入广州银行深圳分行,担任营业部经理一职。在职期间,以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基础,以敬业、热诚、负责的态度为准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处理好各项事务。服务上,秉承着“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所需”的理念,带领营业部同事不断规范文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并多次获得客户的书面表扬及口头称赞。管理上,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柜员克服种种困难、共同进步,勇于担当、敢于拼搏。

  本人2019-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广州银行深圳分行“优秀派驻营业经理”及“明星营业部经理”称号。2020年,带领深圳分行营业部荣获深圳市质量协会颁发的“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称号,荣获广州银行总行及深圳分行2020年度“最佳服务窗口”称号。在深圳分行举行的2020年度“迎行庆、展风采,用心服务、技能争先”知识技能竞赛中,带领深圳分行营业部荣获“综合团体项目第二名”、“业务知识抢答团体项目第二名”及11项个人奖项。

  未来,我将继续奔跑,不负韶华。

相关公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