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方淑莉 广州银行东莞分行松山湖支行
时间: 2021-09-30
【字体:
【打印】

  

  我叫方淑莉,担任广州银行东莞分行松山湖支行营业部经理一职。始终践行“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管理柜面业务服务,配合业务团队做好业务开拓。同时,坚持做好内控管理工作,把控业务风险,促进分支行业务合规长远发展。

  一、加强工作质效,提升责任意识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主动带领员工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做好网点消毒工作,做好客户的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要求员工坚持佩戴口罩,完成业务办理后及时手部消毒,做好网点疫情应急预案及员工培训演练。

  二、夯实运营措施,提升运行管理

  在创建服务认证的契机,我和同事们从网点开业起就逐步完善软硬件服务设施。内部方面,通过加强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对外方面,哪怕细小到一张普普通通的标识贴,都要充分考虑客户体验并且要契合网点风格。2020年6月,东莞松山湖支行接受人行指定第三方服务认证公司的服务认证检查,高分通过了此次服务认证。

  三、强化内控管理,提升合规水平

  作为一名营业部经理,我严格履行会计监督及防范风险的职能。定期开展业务自查工作,指导柜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理业务,定期开展现金及重要单证印章的核查工作,确保账务清晰,加强对重点业务及重点环节的控制。2020年东莞松山湖支行接受总行、分行开展的各类业务检查中,均未出现严重性问题及重大业务差错。

  四、主动关爱员工,提升工作士气

  在日常工作管理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员工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开心工作。工作时间之余,我抽空走访员工住所,与员工谈心谈话,了解员工工作时间以外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员工解决问题,及时向分行及工会汇报员工困难。

  我将会继续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追求业务精益求精,团结员工,带领员工共同进步,带领员工配合业务团队做好业务拓展及业务营销工作。

相关公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