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张洁虹 广州银行广州分行达信支行
时间: 2021-09-30
【字体:
【打印】

 

 

  时光流转数十载,回首与广州银行携手并进的29年,我有幸见证了广州银行的时代蜕变,也经历了不同岗位角色。行兴我荣,行衰我耻,我与广州银行共成长。在担任派驻营业部经理21年,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初心未改,不断鞭策自己为风清气正的良性氛围作出表率。

  服务,看似简单,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耐心的解答,一句温馨的问候,都恰是服务的本心,优质的服务没有终点。常言道:“用力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用心、用情、用智、用爱,让客户获得“一切为您”的服务体验。内训于心、外化于行,日复一日,在平凡中闪耀不平凡的星光。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治国理政》一书中说到,我们每个人既属于自己,又属于家庭和单位,属于组织和国家。一路风华高歌,再回首多少载砥砺奋进,正是每一位奋斗不息的广银人筑造了我行今日的辉煌。风气扬帆正当时,百舸争流再出发。让我们把握好金融发展的新契机,以奋斗为本、以担当为荣,与广州银行一起,续写新华章!

相关公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