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火速集结再出征|广州银行第三批战疫突击队集结支援白云区封控区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 2022-04-11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下午1点50分,随着白云区封控区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广州银行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号召,听从白云区安排,在完成集结两批次战疫队伍奔赴白云区承担支援任务后,再次集结广银战疫突击队30余人支援白云区封控区棠景街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全力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作出发前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广银战疫突击队员逆行出征、勇毅奔赴抗疫一线。他表示,广银战疫突击队员来自不同的机构,从事着不同的岗位,却抱着“抗疫必胜”的共同信念,主动请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支援白云区封控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中来,充分展示了讲奉献勇担当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用无私奉献书写了人生高度,为广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全行上下将全力做好战疫突击队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大家的胜利凯旋保驾护航。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直前。广银战疫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行党委的嘱托,全力做好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抵达白云区棠景街后,突击队马不停蹄地投入志愿服务中,30人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协助街道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上门宣传引导居民应检即检,电话排查密接、次密接人员的居住信息和情况。其中,5名突击队员负责运送医疗队伍到密接、次密接人员所在住所,持续工作到第二天凌晨4点。

  初心不渝,笃行不怠。广州银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展现国企的责任担当,与广大市民一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