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奋楫扬帆,逐梦前行——广州银行入选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
时间:2020-03-20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广州银行是2019年上榜银行中核心一级资本净额增速最快的银行,增速高达59.46%,成功入选榜单第34位。

  2019年,广州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六稳”要求,贯彻落实“控风险增效益 强服务提效率”发展思路,有效应对各类困难挑战,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此次入选中国银行业100强,是协会对广州银行近一年来成果的认可,广州银行也将以此为激励,秉持初心,在新的一年里奋楫扬帆,逐梦前行,创造新辉煌。

  本次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评选主要参考巴塞尔协议和监管对银行资本实力的相关要求,按照核心一级资本净额排序,并附加资产规模、净利润、成本收入比、不良贷款率等数据作为补充信息,是衡量我国银行业综合实力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