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广州银行报送的绿色金融案例获得 2019年绿色金融创新优秀案例
时间:2020-05-09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支持地方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广东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深圳经济特区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广州市绿色金融行业自律机制、广州金融业协会联合主办2019年度绿色金融创新案例征集和推广活动。广州银报送的“创新模式解决垃圾围城之困”案例全面展示了金融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的创新成果,在85个绿色金融创新案例中突围而出,获得绿色金融创新优秀案例。

  下阶段,广州银将持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加快绿色金融作为金融服务的重心,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绿色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广东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