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服务粤港澳 广州银行有新招
——广州银行推动广州首个“智慧住房”项目正式上线社会保障性住房
时间:2020-05-01

  为积极响应金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号召,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银行立足于服务民生,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广州城投住房共同成功推出广州首个社会保障性住房“智慧住房”项目并于近日正式上线,为广州银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献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再添新贡献、再写新成绩。


  该项目积极响应建设网络民生、网络创新公共服务在线化全新打造的社会保障性住房“城壹宜居”线上住房租赁平台是广州银行首个同时支持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移动收单业务。由广州银行“城壹宜居”平台的APP/网页/公众号三大渠道提供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元化的聚合收费服务(包括住房租金、物业管理费、水电煤等),将企业收款从传统的线下模式升级为线上模式,实现公共服务线上化、民生服务网络化,提升了公共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下阶段,广州银行还进一步拓宽该系统的二三类账户外部场景运用,研发多元化增值金融产品,将金融服务与账户、支付有机结合,实现金融与生活场景深度融合


  该项目的正式上线,是广州银行献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的又一大胆创新,既有利于为客户提供区别于传统业务的数字化、智慧化、移动化、场景化、标准化金融产品,解决了企业难题,提升了客户体验,也为我行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提供了有益探索。


  广融天下,赢在未来。今后,广州银行将继续发挥本土银行优势,聚焦大湾区经济金融发展需求,围绕走在前列谋划发展思路,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统筹推进,践行智慧创新理念,积极打造数字化、智慧化、移动化、场景化、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