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广州银行新国际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智慧融通助力大湾区跨境业务发展
时间:2019-12-23

 

  近广州银行新国际业务系统(GFS)正式上线。新国际业务系统的成功上线,是广州银行科技赋能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不仅为广州银行加快实现数字化、集约化等战略目标夯实了基础,也为大湾区跨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智慧融通平台。

  该系统是根据广州银行的经营模式和作业架构等特点,在第一代国际业务系统基础功能上,整合国际结算、报文清算、集中申报三大平台,精心打造的全球贸易金融业务处理平台。国际业务系统联通七大外围系统实现业务全流程系统管控,新增SWIFT GPI(全球支付创新)、境内外币支付、CIPS(人民币跨境支付)、国内信用证四大板块功能提升业务办理效率,道琼斯制裁筛查前置强化业务合规管理。国际业务系统总分支行联动架构灵活,科学有效地统一产品管理,进一步满足广州银行在数字化时代产品快速创新的经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