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港澳湾区E路通 广州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0-01-22

 

    近日,广州银行推动港澳青年来穗创新创业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率先落地,标志着广州银行立足本土、服务湾区迈出新步伐。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港澳青年到内地创新创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同时,广州市明确提出要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加快广州市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为此,广州银行高度重视,及时响应,积极发挥本土银行的优势,创新银政合作方式,努力打造全场景“湾区E路通”系列产品,让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成为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的有机组成部分。

  在天河区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广州银行多次走访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与园区及港澳青年深度座谈,具体讨论自然人、企业法人的金融需求和痛点。以客户视角,围绕港澳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生活、旅游、居住、创业,逐步形成“湾区E路通”全场景系列,旨在让金融服务产品化、流程化、便利化。同时,总分支行共同组成服务团队,从政策宣导到网点服务均落实到人,细化到事。

  “湾区E路通”,是广州银行打造的全场景、开放式的系列产品,一方面可以将已经出台的各项金融政策清晰化、便利化,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也是广州银行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载体,通过主动研究新市场、分析研判新需求,可以有针对性地形成创新思路,提出政策建议,为大湾区的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