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反洗钱专题
立足网点 走进金交会 广州银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9-27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宣传,2020年9月24日-25日,广州银行积极组织社会公众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立足营业网点,积极组织】 

       各营业网点积极组织客户参与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张贴答题海报、设置答题展台等方式扩大答题活动的知晓范围,扩大宣传半径,增强宣传效果。大堂经理把握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契机,向客户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并指导其参与线上答题活动。为提高公众的参与度,部分网点还向答题满分的客户赠送礼品。

                               

      【借力金交会,广泛宣传】

       我行在广州金交会的广州银行展位,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邀请我行客户和社会公众参与线上答题活动。为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行在活动现场设置抽奖环节,完成线上答题的参观人员均可参加抽奖,中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吸引了大量参观人员踊跃参加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公众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的主动性;另一方面提升了群众防范各类诈骗活动的意识,增强了洗钱风险防范能力。下阶段,广州银行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向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附件:
相关公告